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楼阳生参加少先队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山西日报李炼 2015-05-29 11:1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炼)5月2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楼阳生来到太原市实验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参加“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山西省少年儿童庆六一“关注少代会,当好小主人”主题队日活动,并向全省少先队员和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副省长张建欣、省政协副主席李悦娥共同出席活动。

在一年级学生入队仪式上,楼阳生来到孩子们中间,为一名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认真观看“关注少代会,当好小主人”主题中队会后,楼阳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的红领巾电视台、图书馆、计算机室、机器人室、科学室、美术室、音乐室、舞蹈室、生活馆、体育馆等少先队活动阵地,并观看了学校组织的丰富多彩的红领巾社团活动。

在承载着孩子们对第七次全国少代会美好祝福的“心愿墙”前,面对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楼阳生说,看到你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由衷地感到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他希望,广大少年儿童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的教诲,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时刻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要树立远大志向,要锤炼高尚品德,要坚持刻苦学习,要塑造健康身心。他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少先队事业的领导,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共青团要担负起全团带队的光荣任务,引导支持少先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广大少先队工作者、辅导员老师要认真落实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各项任务。全社会都要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工作,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