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巧家农民邓永春种植葡萄奔富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巧家农民邓永春种植葡萄奔富路
2015年5月26日,邓永春(左一)与顾客一起在葡萄园里采摘葡萄。

2015526日,邓永春与顾客一起在葡萄园里采摘葡萄。巧家县金塘镇双河村田坝村民小组农民邓永春2008年开始种植葡萄,家里的6亩土地全部种植了玫瑰香和无核水晶优质葡萄,目前葡萄已进入盛产期,亩产3吨以上。她采取在地里现摘现卖方式提高葡萄身价,让顾客到地里摘,体验生活,每市斤10元的单价比县城水果摊上的贵了好几元,仍然阻止不了人们的购买欲。在邓永春的带动下,目前该镇已有双河村田坝、河边和金塘湾三个村民小组20多家农户种植无核早红、摩尔多瓦、红提、红皮等优质葡萄80多亩,年收入200多万元。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