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将追加投资18亿元治理环境

北京日报吴迪 2015-05-29 10:47: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吴迪)市政府今年的“花钱”方案将发生新变化。《北京市2015年预算调整方案》昨日提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审议。根据方案,本市计划追加投资18亿元用于平原造林和北京新机场主体工程拆迁等生态环境项目。

此外,被纳入追投范围的重大工程还包括北京天坛医院迁建、京台高速、高碑店和小红门再生水厂等项目。

据了解,今年预算调整总额已经达到了年初人代会批准预算的25%。在全市预算支出新增的827.5亿元中,市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规模将增加713.5亿元,市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总规模将增加114亿元。新增支出将主要用于地方债还本、转贷和固定资产投资。

资料显示,2014年本市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全部作为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资金来源的一部分,集中安排在地铁15号线一期、四惠交通枢纽、长安街西延等23个民生项目中,目前这些项目均顺利推进。

据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持财政收支平衡,市财政拟通过调入资金和预算稳定调节基金、地方政府一般债券收入和专项债务收入等方式来增加财政收入。

市财政局还报告了2015年市级固定资产投资的情况:年初计划安排投资485亿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已安排349亿元,其余拟通过地方债券等方式解决。结合年度重点项目情况,还需一次性追加投入30亿元,这部分资金已纳入本次预算调整方案。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