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

北京日报李洋 2015-05-29 10:47: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洋)由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昨天正式落户东城区并挂牌。同时,市文资办与东城区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争创文化金融合作试验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出席活动。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由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北京东方文化资产经营公司等出资成立,以“文化对接金融、交易提升价值”为经营理念,是一个立足北京、面向全球,从事文化产权要素、资源交易服务的综合性、标准化文化产权交易平台。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本市文化体制改革迈出重要一步。该机构将努力实现本市文化产权有序流转,保护文化产权交易相关人合法权益,同时还将建立文化产业多层次资本市场和金融服务体系,并运用互联网手段为文化与资本联姻提供广阔的平台。今年,该中心将创新文化无形资产评估方式,简化文化产权交易、评估、认证程序,建立一站式服务。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