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中国童书博览会在北京开幕

北京日报路艳霞 2015-05-29 10:47: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中国童书博览会在北京开幕

昨天上午,参加童书博览会的小朋友游览儿童阅读主题公园。当日,首届中国童书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儿童活动中心开幕。本报记者孙戉摄

本报讯(记者路艳霞)作为“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的重点活动之一,首届中国童书博览会昨天在中国儿童中心开幕。全国百余家儿童出版社、阅读推广机构为小朋友带来了众多有趣的精品童书展览及丰富多彩的阅读体验活动,提前为他们献上一份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首届中国童书博览会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指导,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中国儿童中心等主办。博览会在户外搭建展馆,呈现了兼具艺术性和童话风格的主题阅读乐园,六大主题馆为小朋友提供了全方位的感官阅读体验。博览会将持续到6月1日,798国际儿童艺术节、中国原创插画师集结号、妈妈最爱的绘本评选等活动,以及国内外知名插画师、艺术家还将与小朋友零距离互动。

据悉,本届中国童书博览会门票、优惠券购买、发放全部在网上进行。同时,童博会开启了全程网络直播,到不了现场的小朋友可登录中国童书博览会官网或关注中国童书博览会官方微信,观看在线直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童书 博览会 中国儿童 插画师 新闻出版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