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李沧区举办经济发展战略说明会 大力发展楼宇经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李沧区举办经济发展战略说明会 大力发展楼宇经济

多家企业入驻李沧高端商务楼宇。

青岛李沧区举办经济发展战略说明会 大力发展楼宇经济

李沧区经济发展战略说明会暨楼宇经济推介会吸引了130余家企业和行业组织参会。

528日,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政府举办“新机遇新梦想新李沧”李沧区经济发展战略说明会暨楼宇经济推介会,向境外驻青办事处、商会和企业,知名商业地产开发企业、金融机构等130余家企业和行业组织介绍李沧区的经济活力和发展潜力。

近年来,青岛李沧区围绕“拥湾枢纽、生态商都”发展定位,开启了由过境交通向交通枢纽、由传统生产功能区向现代服务功能区、由工业大区向生态新区的华美嬗变,成为“宜居宜商”的发展高地。随着2014青岛世园会成功举办、铁路青岛北站通车运营以及城市地铁时代的到来,李沧区着眼城区品质提升、生态永续、百姓宜居、高效管理,开启新的征程。

说明会上,客商们纷纷对推介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艾米1895影院、金元证券、明德阳光教育、开心财富、善林金融、丽达集团、中粮中茶、北京一达启航生物科技等8家企业入驻gala plaza商业中心、中海国际广场、绿城理想之城中心商业、天都茶文化城、李沧区制造业科技企业孵化器等5家楼宇,并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企业涉及跨国零售、艺术创意、教育培训、金融贸易、电子商务、茶文化推广、生物科技研发等多个业态领域。

记者了解到,为了促进楼宇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李沧区委、区政府出台了相关的扶持办法,对辖区内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及以上的商务商业楼、城市综合体、科研楼(含科技孵化器)、特色产业园区、商务集聚区等,以及建筑面积在8000平方米及以上的纯商务楼宇,拿出专门财政资金予以扶持。扶持对象主要为在李沧区行政区域范围内进行工商注册、税务登记且合法经营的商务楼宇开发运营主体。(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