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8条高速路施工4大堵点需绕行

京华时报黄海蕾 2015-05-29 10:41: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昨天,记者从北京市首发集团获悉,近期本市陆续有京哈高速、京开高速等8条高速公路开始不断路养护施工。8条高速中涉及杜家坎、双源桥等4个堵点,建议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如遇拥堵可提前绕行。

记者了解到,京开高速从新发地到双源桥已经进入施工状态,每日0点到5点施工,预计到6月25日结束。京港澳高速双向从杜家坎到良乡机场区间内,将对路面标线复划施工,每日9点到16点施工,6月13日结束。

在6月1日前,京哈高速和京藏高速的部分易堵路段也已开始施工。其中,京哈高速四方桥至西集施工时间安排在0时到16时,分时分段占用进京或出京内外侧两条机动车道对路面病害进行处理施工;京藏高速在每天9时到16时,双向沙河南桥至市界将占道进行路面病害处理施工。

此外,即日起到6月30日,每周一到周五9点到16点,京承高速双向酸枣岭至新农村之间将占道进行路面病害处理施工;6月20日前每天9点到16点,进京方向辛安庄到金鼎湖之间占道进行标线复划施工,双向大城子至麒麟楼隧道之间占道进行路面修复施工。京平高速双向木燕路出口去往顺义、汉石桥方向施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施工 酸枣岭 堵点 大城子 高速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