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造”汽车出征南丝路 助力“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8日,由四川省旅游局、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主办的“‘成都造’汽车出征南丝路助力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车辆启运仪式在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包括一汽丰田普拉多、GX-7、川汽野马t70在内的10辆车将从这里出发,作为“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的全程指定用车,通过蓉新欧班列运往欧洲。

6月中旬,欧洲六个国家的“熊猫粉丝”、川籍文化名人、中外媒体记者将驾驶这些车辆,穿越欧亚大陆14个国家,经行古老的南方丝绸之路,行程21000公里,回到中国四川,探秘熊猫家乡。这支混编的车队,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成都制造。

会上,四川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吴勉介绍,四川省旅游局于201411月策划“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国际营销宣传活动。该活动已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2015年十大重点旅游营销活动之一,也是四川省重大旅游营销宣传项目。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欧洲熊猫粉丝评选,来自英国、法国、德国等612名粉丝,经过层层选拔,进行四川旅游知识测试后,已脱颖而出。他们将与专家团、媒体团组成国际自驾团于612日从欧洲出发,驾驶着成都制造的汽车穿越英国、西班牙、法国、比利时、德国、奥地利、意大利、希腊、土耳其、伊朗、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缅甸等14国,总行程近21000公里,最终抵达中国四川,之后将深入体验和领略四川得天独厚的旅游魅力。

同时,沿途还将举办14场四川旅游推介会、6场欧洲熊猫馆文化交流活动,系列四川旅游交流互动等,将在欧洲及全球掀起一股“熊猫旋风”和“四川旅游热”。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七章宣布发车,这些车辆编队驶往青白江铁路口岸,随后将从这里通过蓉新欧班列运往欧洲。(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