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举办全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5日至27日,由四川省旅游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成都市旅游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5年四川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都江堰市举行,来自四川全省各市(州)共27支代表队、约200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参与角逐。

据悉,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落实《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纲要(2013-2020)》及四川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全省旅游饭店加强员工职业技能培训,发现培养旅游饭店业优秀人才,促进行业内服务技能交流与学习,增强四川旅游饭店业凝聚力,树立旅游饭店服务质量标杆,推动旅游饭店服务质量提升,打造“满意四川”旅游服务品牌。

为期3天的比赛共举行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等4个项目角逐。每个项目包含仪容仪表、英语口语、现场操作等3项。经过3天的紧张角逐,最终分别决出团体和单项的一、二、三等奖。获的大赛各项目一、二、三等奖的选手由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授予“四川旅游饭店服务技术标兵”称号或“四川旅游饭店服务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服务技能大赛属省级二类竞赛,是四川省旅游饭店业一次权威性、专业性的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本次比赛,促进了四川全省旅游饭店业与同行的学习与交流,创新服务内涵与方式,从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向更高水平的方便化、多样化、舒适化、个性化服务转变,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旅游安心、旅途顺心、住宿舒心。(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