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平洋海工首制多功能气体船交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太平洋海工首制多功能气体船交付
太平洋海工向Evergas交付首制多功能气体船。

太平洋海工528日在其上海总部举行仪式,向丹麦船东Evergas交付27,500m³多功能气体首制船。

这艘新船由同属春和集团旗下的太平洋海工和太平洋造船联手建造,前者负责液货储罐系统的建造,后者负责船体建造,是Evergas与太平洋海工签订的一系列6LNG中的首艘,第2艘船即将试航。按计划,2015年将交付3, 2016年则完成后续3艘的交付。

太平洋海工董事长梁小雷说,27,500m³多功能气体船的成功交付,标志着向打造世界中小型液化气船装备建造基地的目标迈出了关键步伐,这也是继建造液化石油气、液化乙烯系列船之后,太平洋海工首次研制的高技术含量液化天然气船。”至此,该公司产品链已覆盖清洁能源的液化气船全系列。

此型27,500m³多功能气体船集众多创新设计于一身,具有世界最大的独立C型双体罐,可装载液化天然气、乙烷、液化乙烯、液化石油气等多种气体,瓦锡兰公司设计并供货的双燃料主机、发电机,双燃料供气系统和液货处理系统,两台瓦锡兰50DF双燃料主机配以调距浆,在不拖累航速的前提下优化了油耗性能,在设计早期阶段充分考虑安全、环境友好以及高效的操作,尽心为船员营造安全与舒适的环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