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经济学人发行首个双语APP 进驻中国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学人集团5月28日在上海宣布,全新双语版App《经济学人·全球商业评论》在中国市场正式上线,就商业、金融及科技领域的全球趋势提供深度分析。

经济学人集团亚太区出版人兼董事总经理蒂姆·皮尼加说,在《经济学人》计划推出的一系列以本土语言发布的内容中,这款中英双语App是开路先锋,将经济学人集团的产品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以及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地崛起的新一批全球商业领袖。

这是《经济学人》周刊创刊171年以来首次以双语发布其内容。 “<<全球商业评论>> 意在移除障碍,将其独立报道精神和尖锐视角带给更广泛的受众,首先是中国读者,未来还将扩展至其它语言,”他说。

〈〈全球商业评论〉〉从〈〈经济学人〉〉周刊的商业、金融和科技版块精心挑选内容,将它们审慎译成中文,力图保留原文风格。每月共发布30篇文章,其中10篇将在每月第一天发布,此后每个工作日更新一篇。

据〈〈经济学人〉〉介绍,这款双语App在iOS及安卓手机及平板电脑设备上都可获得,用户可选择使用英文-简体中文版或英文-繁体中文版。

“考虑到中国企业在全球的发展以及中国的移民规模,我们在出版新双语刊物时自然首选中文,”〈〈经济学人〉〉副主编汤姆·斯坦迪奇说。“多年来,我们因费用昂贵和缺乏可操作性而放弃出版外语版本。但数字技术的崛起改变了游戏规则。现在我们可以不受印刷出版成本的限制,快速发布内容。”

皮尼加补充说,“以本土语言提供我们独一无二的内容,这为我们打开了此前无法企及的全新市场。我们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就是要吸引更多读者,充分利用产品和服务创新。”

秉承〈〈经济学人〉〉简约的设计审美,这款App的界面同样简洁、直观,用户可以便捷地切换语言。同时,这款App还拥有强大的缓存功能(文章可存档长达12个月),方便离线阅读。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经济学人双语 APP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