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元素”闪耀东方之珠 2015赣港经贸合作活动拉开帷幕

江西日报刘佳惠子 2015-05-28 21:22: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有庐山秀美风光的双层巴士行驶在香港街头,以“风景独好”为代表的江西元素在维多利亚港湾熠熠生辉。5月27日,2015赣港经贸合作活动在香港拉开帷幕。萍乡、赣州、抚州举办的三场合作推介交流活动,为28日举行的全省主题推介会进行了暖场。

我省已连续13年在香港举办赣港经贸合作活动,叫响了江西品牌,擦亮了江西名片。为把此次赣港经贸合作活动办成一次项目对接的盛会,赣港两地相关部门已进行充分的对接准备和宣传造势。在江西人眼里,香港变得更亲切;在香港人眼里,江西变得更熟悉了。

27日,各设区市和各部门分团马不停蹄地拜访客商、考察企业、推介项目、结交朋友、捕捉信息。萍乡武功山(香港)旅游产业推介会、“客家亲·丝路情”赣州香港经贸合作推介会、江西·抚州(香港)重点客商对接交流座谈会也先期举行。随着两地经贸合作交流日趋频繁,香港已成为赣州吸引外资的主要来源地,目前港资企业占赣州市外资企业总数的72.21%。在赣州香港经贸合作推介会上,共签约项目21个,投资总额11.06亿美元。

据了解,2015赣港经贸合作活动,除省级层面举办的“1+5”主题对接活动外,还将举办小规模专题对接活动60场,其中设区市层面11场,县(市、区)小型对接座谈活动49场。一批战略合作协议有望签订,赣港两地将搭建更多合作的桥梁。(记者刘佳惠子)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经贸合作 赣港 东方之珠 签约项目 庐山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