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廊坊三河举行2015年“民星大舞台”活动 丰富百姓文化生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廊坊5月28日电 近日,三河市2015年“民星大舞台”首场演出——燕郊高新区老年体协专场汇演在市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拉开了整个2015年“民星大舞台”活动的帷幕。

此次专场共演出了管乐合奏《拉德斯基进行曲》、女声独唱《春天的芭蕾》、舞蹈《和谐大家园》、模特表演《彩云追月》、柔力球表演《化蝶》、秧歌舞《幸福的生活》等16个节目。这些节目汇集了歌曲、舞蹈、模特表演、器乐等多种表演形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都是燕郊高新区老年体协自主创作和编排的反映三河人民幸福生活的优秀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旋律朗朗上口,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据了解,三河市“民星大舞台”自2012年开始举办以来,坚持以“让群众编、让群众导、让群众演、让群众看、让群众评”为宗旨,以培育草根文化,挖掘本地文艺人才、文化精品为目标,着力打造三河老百姓自己的“星光大道”,展示当代三河人的文化艺术风采。三河市将通过举办民星大舞台,深入开展文化惠民工程,不断发现和培养域内乡土人才,打造乡土明星,并充分调动基层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此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全市文化内涵,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营造良好的群众文化氛围。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廊坊 三河 民星大舞台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