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6名世界华裔杰出青年水立方助力申冬奥

北京日报吴东 2015-05-28 13:57: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第十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京津线)助力申冬奥活动昨天在水立方举行,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86名华裔青年来到水立方,在这里共同为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宣传助力。

由北京市侨办和水立方联合发起的“爱冰雪挺北京”活动,意在为全球华人支持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提供一个交流互动平台:关注水立方官方微信,秀出自己的照片,表达自己支持申冬奥的心声,再次凝聚起全球华侨华人的力量。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经有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得到了第十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京津线)嘉宾的热烈响应。活动中,马来西亚宗乡青联合总会总会长林振辉先生代表第十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京津线)嘉宾向全球华裔青年发出倡议:助力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贡献青春力量,从我做起,做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引领者!

据悉,第十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京津线)是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为增进华裔新生代对祖籍国和中华文化的了解与感情,搭建贯通华裔新生代个人梦想与祖籍国民族复兴梦想之间的桥梁而主办的“华夏行”活动6条线路之一。京津线以“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之旅,体验首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之旅、感知中华文化寻根之旅、助力北京张家口申冬奥之旅”为宗旨,于5月24日至5月27日先后组织嘉宾参访“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中关村海外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天津“侨梦苑”侨商产业聚集区、空客A320总装线;开展“长城之夜”海内外青年联欢活动、海淀区和延庆县推介等活动。

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京津线)活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2022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新闻宣传部、北京海外交流协会和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水立方 助力 申冬奥 杰出青年 第十届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