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净空行动”取缔非法电台23个

北京日报路艳霞 2015-05-28 13:57: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路艳霞)记者日前获悉,在京津冀 “净空2015”联合打击非法广播电台专项行动中,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在全市范围内,依法取缔非法电台23个。

5月18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增青年广播频道(FM94.5),但在此频段附近,非法广播电台FM94.3、FM94.4频道播出场强较大,严重干扰青年广播频道播出开播。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接到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反映的问题后,联合技术部门进行监测定位,发现非法广播电台发射设备分别隐身于通州区及朝阳区内。办案中,公安部门现场采集了涉案设备上的指纹痕迹,有关涉案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涉案 行政执法 办案 频段 频道播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