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困扰市民多年的“石获南路”等拟更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月28日电 石家庄市区划地办近年来不断接到民众建议,希望能将“石获北路”、“石获南路”等更名。其实,获鹿早已更名鹿泉,去往鹿泉叫“石获”怎么听都蹩脚。获本应念“货”,但当地人多念“槐”,极易造成混乱。另外还有石栾路等要改名。市民可登录石家庄市民政信息网(http://www.sjzmz.gov.cn/)进行投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