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教育”移动APP应用平台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都教育”移动APP应用平台上线

“成都教育”移动APP首页展示

526日,成都市教育局正式开通“成都教育”移动APP应用平台,为成都市民提供手机版成都教育信息门户平台。该平台与成都市教育局网站内容同步更新,根据市民关注焦点进行了栏目精简,具有更新快速、内容及时、简单实用、权威准确等特点,满足市民用户随时随地关注教育一线信息的需求。

据悉,“成都教育”移动APP应用是成都市教育局立足便民、惠民、服务于民的宗旨,在移动互联应用快速发展的大潮下,推出的教育新媒体应用平台。该平台除推送准确及时的通知公告信息外,还提供包括市民普遍关心的教育政策、教育动态、招考信息等,并内设了在线咨询、公开电话、征求意见、政策解读和学校简介等便民服务模块,全面满足市民对教育信息及时准确的获取及互动需求。

此外,该平台基于成都市教育系统现有组织架构,新增了移动校园、班级空间等功能,打造了教育系统专有的、自上而下全方位信息互动沟通平台,可覆盖成都全市21个区市县的学校,并可进一步承载教育教学移动端的应用需求。

至此,成都教育已经实现了政府门户网站、移动APP、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全覆盖,多平台提供教育信息,多渠道开展教育互动,能更好地服务公众教育信息需求。

成都市民可在成都教育官网(http://www.cdedu.gov.cn/)首页扫描二维码下载“成都教育”安卓、苹果移动客户端,也可在成都教育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