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创新大赛”在成都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7日,由成都高新区经发局指导、成都高新移动互联网协会、成都天翼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睿峰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创新大赛”在高新区隐庐酒店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大赛将以组委会曾经举办的两届大学生app创意设计大赛为基础,把赛事扩展至川渝两地,覆盖超过40所高校学子,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本次大赛对征集作品要求更加严格、专业,大赛邀请了行业内资深专家作为评审。同时,大赛设置了丰富的线上线下的比赛形式,进入决赛候选的作品不但要经过网络投票的考验,还要进行线下封闭式集训、成渝两地赛手双城对决等一系列的闯关。最后,还将面临投资人的苛刻挑选。

成都市高新移动互联协会张正刚在启动仪式上介绍,目前大赛正处于作品征集阶段,征集时间611日截止,面向对象为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研究生以及毕业三年内人员。具体信息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rimiedu.com/chuangxin.html

另外,大赛所提供的奖金奖励资源也空前丰厚,包括总价值超过10万元的奖金奖品奖励,天翼空间超过百万的推广资源,德同资本和德丰浩基金共提供超过1000万的项目天使投资,单个入选项目提供3050万的天使投资。大赛最终入选项目还可免费进驻work+创新型孵化基地。

第三次承办此次活动的成都睿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琍在启动仪式上说:“我们看到在这三年中,有越来越多的人才涌现出来。移动互联网是一个全新的时代,这个时代对大学生来讲是个充满机遇的时代,睿峰希望通过举办这种活动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

据张琍介绍,此次活动打破了前两次的传统模式,不但引入了投资机构等各方合作伙伴,并以打擂台的方式引入竞争机制,在赛事过程中。主办方还将运用睿峰科技的全球手机直播系统技术,通过朋友圈的传播扩大影响,以开放的心态来推进活动的进程。

近年来,成都的移动互联产业及应用呈爆发式增长态势,已形成开放、互融、竞合的良好生态系统。而在这个系统里面,创业者、资本、平台、技术各自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形成了相互支撑与合作的紧密关系,共同助推成都的移动互联网发展。(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