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暑期旅游旺季将至产品预定热 游学成出境游新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晚网讯(记者于强)暑期传统旅游旺季即将到来。由于出境游产品预售期较长,目前暑期游产品已开始接受预订。来自同程旅游的统计数据显示,相比上半年小长假短线出境游集中增长,今夏游学成为家庭出境游的新潮流,中长线目的地预订量呈稳步上涨趋势,相关产品受到消费者热捧。

近年来,利用假期携子女前往境外参观高等学府、体验高校课程、领略当地风土人情成为不少家庭的度假新选择。受2015年签证政策利好、汇率调整等多重因素影响,自5月初开始预售以来,游学这种旅游形式的受关注度大大超过往年。同程旅游统计数据显示,相比4月、5月,暑期中长线目的地出境游产品的销量量增长迅猛,其中欧洲线路增长超过5倍,美洲线路增长则达到15倍。由于距离发团还有约俩月,目前出境游产品价格普遍相对较低,团期等方面也有较大选择空间;预计6月起整体价格将有所上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出境游 游学 暑期 高校课程 旅游旺季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