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肖怀远:扎实开展专题教育 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天津日报李川 2015-05-28 11:2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川)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肖怀远昨天为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从严从实推进每一项工作、完成好每一项任务,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人大工作方方面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散襄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崔津渡、苟利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王宝弟、张俊滨,秘书长、党组成员杨福刚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芳列席。

中央作出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和市委关于开展专题教育的各项文件,研究制定人大机关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决定了组织领导、方法步骤等事项,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这次党课标志着市人大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肖怀远在专题党课中指出,“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提高人大党组和机关党员干部依法履职能力、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有力抓手。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肖怀远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实施方案》,按照人大机关专题教育工作安排,抓紧抓实关键动作,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全面开展。抓好学习教育,党组各位同志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讲好党课、组织学习讨论,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用“三严三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的全过程,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弄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建制度、立规矩,严格正风肃纪,使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通过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采购中国高铁,德国铁路公司看中了什么?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