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高校首家“众创空间”企业注册

天津日报苏晓梅 2015-05-28 11:2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 通讯员 王毅鹏于辉)记者昨天从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了解到,本市高校首个“众创空间”日前在海河教育园区市场监管局完成注册登记,迈出本市高校“创新创业”第一步。

海河教育园区市场监管局通过了解园区内各大院校开展创业创新情况,将“双创”工作开展较为成熟的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重点培育扶持对象。5月25日一早,轻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员携带材料来到园区市场监管局办理“轻职众创空间(天津)有限公司”注册登记手续,市场监管局为企业开设“绿色通道”,专人指导申报表格填写,仅用20分钟就将营业执照打印出来。

据介绍,“轻职众创空间(天津)有限公司”成功注册后,将以之前已经组建的创业教育服务中心为基础,依托“校政企园”搭建的“一课、一站、一网、一基地”创新创业支撑平台,为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提供创业指导培训,引入种子基金进行资金扶持,并为学生创业提供注册登记、代理记账、报税等一站式服务。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