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滨海光热项目在未来科技城开工

天津日报刘平 2015-05-28 11:2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平)昨天,总投资35亿元的天津滨海光热项目在未来科技城正式开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会见天津滨海光热发电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官景栋一行,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天津滨海光热项目将在滨海高新区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太阳能光热发电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基地。该项目通过引进整合意大利和德国在光热发电方面的全球先进技术和装备,生产光热发电产业关键核心设备,实现光热发电全套设备国产化,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对本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采购中国高铁,德国铁路公司看中了什么?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