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华之梦”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启动

天津日报陈忠权 2015-05-28 11:2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 通讯员 王建强 李晓婷 兰立邦) 5月27日,来自环渤海区域的300余名投资人和创业者齐聚武清商务区,参加“中华之梦”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创业大赛活动分为三个赛季,按照初评、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武清商务区将承担三个赛季的复赛阶段比赛,决赛将在中央电视台举办。大赛预计历时9个月,覆盖20多个省市,来自北大、清华、创业之星等商学院和机构推选超过1万个创业项目参加。红杉、IDG资本、中搜创投等上千家投资机构提供资金规模超过2亿元。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采购中国高铁,德国铁路公司看中了什么?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