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16家无证旅馆被取缔

天津日报赵荣君 2015-05-28 11:2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 志安 记者赵荣君)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组织全市治安部门开展为期半年的旅馆业清理整顿行动。通过严格旅馆业实名登记管理,加大检查力度,查破了一批案件。专项行动开展至今,全市共取缔无证经营旅馆16家,限期整改83家,依法处理100余名各类违法人员。

4月28日,公安蓟县分局得知入住辖区某旅店的李某某系吸毒人员。经查,李某某尿检成阳性,遂将李某某治安拘留并强制戒毒。经对线索进行深挖,又破获贩毒案件1起,刑拘1人,治安拘留并强制戒毒4人,收缴冰毒35克。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李某某 治安拘留 强制戒毒 无证 阳性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