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昆明国际佛教文化艺术用品展5月27日隆重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昆明国际佛教文化艺术用品展5月27日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

中国·昆明国际佛教文化艺术用品展5月27日隆重开幕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学仁参观展会现场。

中国·昆明国际佛教文化艺术用品展5月27日隆重开幕
展会上的书法作品。

中国·昆明国际佛教文化艺术用品展于527日上午1000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佛教文化艺术用品展以:“宗教和谐、文化和谐、社会和谐、世界和谐”为主题,以倾力打造中国西部佛教用品第一品牌为目标,并获得了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秘书处、云南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云南省佛教协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佛教文化艺术用品展的开展具有特殊意义。首先,云南是我国三大语系佛教荟萃之地,汉传佛教、藏传佛教和南传上座部佛教在这里发扬光大、交相辉映、和谐共处,中国·昆明国际佛教文化艺术用品展将会进一步加强佛教界的文化艺术交流和合作。其次,云南首办中国·昆明国际佛教文化艺术用品展是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最后,本次展会也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之举。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5天,展会重点展出佛像、佛具用品、古典家具及饰品、寺庙建筑艺术、佛家七宝、佛教书画作品音像制品、有机素食、各国民俗用品及工艺品等。参展商除内地著名珠宝佛事用品企业,还有来自泰国、印度、尼泊尔、柬埔寨、斯里兰卡、孟加拉、印度尼西亚、老挝、缅甸等国家,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知名企业。此外,中国·昆明国际佛教文化艺术用品展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加强佛教文化交流促进“一带一路”战略研讨会、千人素宴、“佛光掠影”摄影展、少林武术表演等精品活动。(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大规模采购中国高铁,德国铁路公司看中了啥?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