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梁田庚:不断提升农村干部推动发展的能力

《河北日报》别志雷 2015-05-28 11:17: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别志雷)5月26日上午,我省农村干部“万人示范培训”西霞口培训班在山东荣成开班,我省100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曾一春致辞。

梁田庚指出,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要靠广大农村干部去组织实施。村党组织书记作为带头人、领头雁,肩负的责任很重,需要进一步提高能力和素质,以适应新的发展需要。搞好农村干部集中轮训,把党在农村的基本政策、农村干部履行职责的基本要求、推动农村各项工作的方法本领培训好、讲授好,意义重大。他要求,要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努力把“真经”学到手、把经验带回去,转化为新的思路和举措。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我省农村干部“万人示范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省委组织部委托农业部人事劳动司,选取山东西霞口、安徽小岗、黑龙江兴十四、湖北南桥等4家农业部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举办10期省外示范培训班,每期培训100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培训采取农业部领导和专家授课,培训基地实地参观、学员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根据农村干部特点,紧扣当前农村重点工作,内容涉及现代农业、农村改革、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等多个方面。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大规模采购中国高铁,德国铁路公司看中了啥?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