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许宁:狠抓关键环节 实现“平安高考”

《河北日报》谷晓哲 2015-05-28 11:17: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谷晓哲)今天上午,副省长、省招生委员会主任许宁就我省2015年高考准备工作到省教育考试院视察。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许宁网上巡查了11个设区市及定州、辛集等地的高考试卷保密室、值班室,听取了全省高考准备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突出“严、细、实”,狠抓关键环节,确保圆满完成高考招生各项任务。

许宁指出,要抓重点保安全,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环节进行仔细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保证试卷、考场、信息系统等绝对安全;要抓考务保秩序,深入开展考试环境综合整治,防范代考替考和高科技作弊;要抓纪律保公正,在考试招生全过程加强监督、严肃执纪,对违规操作行为一查到底;要抓服务保满意,以考生为中心,把各项应急预案考虑得更周密,考后服务工作再细化。

许宁强调,要抓责任保落实,把任务定到岗、到人,时间定到天、到点,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为实现“平安高考”目标共同努力。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大规模采购中国高铁,德国铁路公司看中了啥?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