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今年我省高考设177个考区

《河北日报》谷晓哲 2015-05-28 11:17: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谷晓哲)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2015年高考考试及评卷、录取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今年我省实际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人数为35万,全省共设177个考区、311个考点、11965个考场。截至目前,全省用于存放试卷的保密室已全部准备就绪。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试卷安全,我省强化了试卷保密室的监督检查,坚持由印刷厂将试卷送达各设区市,与所辖各县(市、区)直接交接;对所有试卷运送车辆进行GPS卫星定位监控,及时掌握车辆情况;坚持公安干警押运试卷,每路送卷车辆安排3名干警全程押运;实行“国家、省、市、县”四级视频联网,通过网上视频监控和电话检查等方式巡查全省所有保密室,坚持每3个小时网上巡查一次,每6个小时回放录像一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我省 试卷 考区 教育考试院 考生人数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大规模采购中国高铁,德国铁路公司看中了啥?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