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河北赛区复赛开赛

《河北日报》陈诚 2015-05-28 11:17: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陈诚)从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获悉,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河北赛区复赛将于28日在石家庄开赛。本次比赛共吸引230个创业项目报名参加,经过初审遴选,50个创业项目成功晋级复赛。

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河北赛区复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通过大赛搭建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平台、资源对接平台和孵化服务平台,激发青年创业热情,发现、培养和扶持青年APP创业人才。大赛将采取“赛事+产业孵化”的办赛模式,即通过比赛凝聚一批APP青年人才,发现一批优秀的APP项目或创意,整合多项资源予以扶持,推动形成一个完善的APP孵化平台。

据了解,本次复赛为期两天,其中28日将进行创意组的比赛,29日进行应用组的比赛,复赛的颁奖典礼将于29日下午举办。获奖项目将获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的扶持,并有机会参加全国比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复赛 APP 赛区 青年创业 大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大规模采购中国高铁,德国铁路公司看中了啥?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