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赵勇:扎实推进白洋淀连片美丽乡村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保定5月27日电(记者四建磊)今天,省委副书记赵勇在白洋淀美丽乡村片区现场督导时强调,以“三严三实”作风扎实推进白洋淀连片美丽乡村建设,以工作成效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赵勇认真察看入淀道路绿化美化和绿道绿廊建设情况,深入淀区邵庄子村、寨南村进行指导,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安新县、任丘市、容城县、雄县、高阳县等片区有关县(市)工作汇报,指出片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赵勇指出,白洋淀美丽乡村片区建设开展以来,有关地区和部门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初步成效,但建设的任务还十分繁重。要争分夺秒、加快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一流标准,按照“让每一寸土地都地尽其力、风光秀美”的要求,对标全面小康23项指标提高标准,(下转第三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白洋淀 三严三实 作风 乡村建设 片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大规模采购中国高铁,德国铁路公司看中了啥?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