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名家马未都带头淘宝 点亮青县红木文玩大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名家马未都带头淘宝 点亮青县红木文玩大集

开集仪式活动现场

名家马未都带头淘宝 点亮青县红木文玩大集

开集仪式活动现场

名家马未都带头淘宝 点亮青县红木文玩大集

开集仪式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5月28日电 27日,青县红木文玩大集隆重开市。上午9时,开集仪式在青县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正式开启,活动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所有人都对青县红木文玩大集期盼已久,如今终于瓜熟蒂落。

著名学者、观复博物馆馆长马未都也来到现场,在文化方向和大家分享了他和青县红木文玩产业的渊源以及自己代言青县红木文化产业的缘由和故事,分析了当前红木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向和脉络,讲解了红木文玩收藏的心得和乐趣。产业园负责人也介绍了青县红木文化产业的发展历史和当前的产业规模,表达了发展青县红木文化产业园的决心和信心。9时35分青县红木文玩大集正式开集,至此,每周三,全国各地红木文玩爱好者又有了新的淘宝乐园。

上午10时,河北电视台《品真》栏目走进青县海选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分为报名、海选、录制三个阶段。经过报名征集的上千民间藏宝人,一大早就前来活动现场排队等候,只盼海选的时候专家能多看一眼,多点评几句,让专家们给涨涨眼把把关,好对自己收藏的宝贝做到心中有数,栏目组的专家们也忙的不亦乐乎,恨不得从众多藏品中多找到一些真正的精品,发现沧州青县本地的民间“国宝”。(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