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富民爱心企业资助山区困难学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云南省富民县域内的昆明制药集团为永定街道麦依甸村委会的6名贫困初中生开展爱心捐款助学活动。

麦依甸村委会有680多人,多为苗族、彝族,目前还是一个山区省级贫困村。因经济脆弱,一些家庭收入微薄,学生学习条件较为艰苦。富民县科协调研了解情况后,联系到昆药集团爱心人士和村里的6名贫困初中学生家庭结对开展捐款助学活动,为每位学生捐助1000元和学习用品。

昆药集团爱心人士表示,为6名学生每人每年1000元的捐助将会持续到受助生初中毕业。(通讯员李言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云南 爱心 企业 山区 困难 学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