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古井贡酒贡献美酒 无极酒窖正式开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古井贡酒贡献美酒 无极酒窖正式开窖

古井贡酒2015新品发布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无极酒窖开窖大典暨健康开坛酒天猫首发仪式举行

2015年5月19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无极酒窖开窖大典暨健康开坛酒天猫首发仪式在安徽亳州古井贡酒质量生态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古井贡酒无极酒窖开窖启动仪式、“无极票号”揭牌和2015年新品发布、中国白酒与养生健康论坛、国医堂揭牌以及中法友好城市互动六个主要环节紧密展开。法国干邑市长米歇尔•郭瑞斯一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开发交流中心黄晖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医大师陈可冀、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宋书玉、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等来自全国近千名的行业专家、战略合作伙伴、经销商朋友等各界人士出席活动并参观了无极酒窖。

古井贡酒贡献美酒 无极酒窖正式开窖

中法友好城市纪念窖池揭牌仪式

无极酒窖开窖 千年酒脉传承与创新同在

随着大型酒文化舞台剧《千年酒脉 薪火相传》的表演,参会嘉宾共同回顾了千年古井贡酒酒脉的发展历程,随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研开发交流中心主任黄晖先生、法国干邑市长米歇尔先生、安徽古井集团董事长梁金辉先生等共同上台启动无极酒窖开窖大典。据悉,地下“无极酒窖”建筑面积51900平方米,内设酒窖99座,特制陶坛储存总量19999只,这是唯一一座将白酒文化和城市旅游相结合并融入西方酒庄设计理念的中国地下万吨酒窖。依托公司特有的原酒存储环境,中国第一家白酒票号——古井贡酒“无极票号”也正式面世!这是白酒销售和品牌推广模式的全面创新,通过市场化运作模式,搭建公司与核心消费者的直联平台,以原酒定制、引导消费为核心目的,为“无极票号”的客户提供原酒免费窖藏、保值升值、定制消费等全方面的服务,首批限量推出“无极票号”壹号200坛和“无极票号”贰号300坛。无极酒窖和无极票号,“唯一”加“第一”,古井贡酒千年酒脉的传承和创新同在。

古井贡酒贡献美酒 无极酒窖正式开窖

中法友好城市纪念窖池揭牌仪式

友好城市纪念窖池揭牌 中法酒文化交流加深

2014年“浓香万里——古井贡酒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法国站)”系列活动圆满完成,中国亳州和法国干邑签约友好城市合作备忘录。在无极酒窖开窖大典期间,法国市市长米歇尔•郭瑞斯和梁金辉董事长一起为中国亳州•法国干邑友好城市纪念窖池命名并揭牌,郭瑞斯先生表示“这不仅是中法两国酒文化深度交流的体现,也是中法两国以酒为媒开展合作的一个新典范,让我通过古井贡酒,通过亳州,接触到了中国的白酒、中国的白酒文化以及中国文化”。

健康开坛酒发布 助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推广

以“互联网+”和“跨界整合”思维为先导,把“中国白酒”和“篮球运动”跨界结合,本次活动中古井贡酒和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一起发布新品健康开坛系列酒,天猫线上线下同步推出500ML的健康开坛易之道和1000ML的健康开坛明之道,其酒瓶设计融合篮球元素,极具运动感和时尚气息的鲜明色彩。回归和复兴,健康开坛酒助力中国男篮冲击亚锦赛,让更多人关注中国篮球,以体育精神来提高全民健康生活意识,优化国人饮酒习惯,推广健康运动与健康饮酒的现代生活方式。据了解,健康开坛酒采用众筹销售模式,在活动期间受到了追捧。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无极酒窖开窖大典暨健康开坛酒天猫首发仪式的进行,是对古井贡酒千年酒脉的传承和创新,亦是古井人对 “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企业理念的生动践行。(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记者 张军 通讯员 刘洁)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古井贡酒 新品 发布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