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柯诺斯(Andreas Knüssi)先生获任福州世茂洲际酒店新总经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柯诺斯(Andreas Knüssi)先生获任福州世茂洲际酒店新总经理
新任总经理柯诺斯(Andreas Knüssi)先生。

近日,洲际酒店集团任命柯诺斯(Andreas Knüssi)先生为福州世茂洲际酒店总经理。

柯诺斯先生来自瑞士,自1978年开始酒店生涯,拥有37年的酒店从业经历。作为一名全身心充满激情和具有奉献精神的酒店业的行家,柯诺斯先生对酒店管理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餐饮背景出身的柯诺斯先生,曾作为行政总厨先后服务过众所周知的国际酒店品牌如:巴厘岛四季度假酒店、吉隆坡丽晶酒店以及马尼拉麦卡蒂香格里拉大酒店等。1999年,柯诺斯先生赢得了在国际上享有声望的“五星钻石奖”的荣誉。

在接受这个新任命之前,柯诺斯先生担任大连远洋洲际酒店总经理一职,并在任职期间展示了其卓越的领导能力。凭借其在餐饮方面的丰富经验及其出色的领导力,柯诺斯先生是福州世茂洲际酒店这一福州目前最高酒店的最佳人选,他也将带领整个团队为宾客们带来焕然一新的面貌。

工作闲暇之余,柯诺斯先生热爱潜水,收集汽车模型,空余时间喜欢陪伴在女儿身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