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资开发商与国内电商的首次强强合作 凯德与全国领先的家装电商齐家网达成战略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5日,亚洲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凯德集团旗下凯德中国与全国领先的家装垂直电商齐家网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打通旗下住宅和家装领域的O2O合作平台,是外资开发商与国内电商的首次强强合作。本次合作是凯德触网的重要探索与实践,也为其将来以多个维度拥抱互联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凯德中国首席执行官罗臻毓表示:“此次和全国家装电商行业的领头羊齐家网开展战略合作,是中外房产、家装企业在互联网领域开启合作的一次重要尝试,也是凯德勇于创新、深刻洞悉中国飞速崛起的互联网消费群体需求的体现。未来将充分发挥双方线上线下的整合优势,形成聚合效应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目前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已经开始试水。位于上海临港自贸区板块的刚需楼盘——凯德•新视界,作为凯德与齐家网整体家装套餐平台上的首个样板,便是基于客户导向的互联网思维、以“标准、透明、极致”的家装理念来改变传统房产行业的全新尝试。凯德•新视界的购房者将在齐家网享用特别服务通道,可自由选择标准化套餐或定制化的快速装修方案,即业主可以对套餐方案提出自己的想法,结合凯德项目的特点进行套餐定制。同时装修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足不出户监看施工现场,真正实现智能家装新体验。今后,该O2O合作平台计划延伸至凯德在全国其他区域的楼盘项目,目前除临港新视界项目外,凯德确认将与齐家网在杭州运河畔的湖墅观邸和宁波新三江口的汇豪时代展开合作。

未来,凯德与齐家网还计划进一步探索智能化社区的布局,并根据业主在生活配套服务方面的需求,以智能设备控制和社区APP为支撑,关注家庭环境、家人健康、家居安全以及社区便利服务,形成一个全方位的智能社区。双方强强联手,将对未来房产行业朝着智能、数字化方向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80乃至85后的互联网时代业主已成为购房市场的中流砥柱,所选择的楼盘属于刚需或改善型,中小户型为主。凯德与齐家网提供的个性化装修解决方案和智能化社区的概念,正是顺应了这一潮流趋势。

在未来的智能社区,互联网菜单式定制装修套餐,动动手指即可预览,还可选择各种装修材料;窗帘、空调、灯等家电只需手机便轻松搞定;不在家你也可以通过手机APP,了解家里情况,电源是否关闭,煤气是否泄漏,了解家中老人和孩子的安全情况;社区APP可预约门诊及洗衣、外卖、送餐等家政服务;进入社区停车场时,通过识别车牌号码开启道闸;朋友来访还可通过社区APP,授权临时访客卡。此外居所还可设置智能化的自动报警、视频监控等防盗功能,并配高速光纤,预留新风过滤系统接口……以互联网和云科技为支撑,打造舒适、健康、安全、便捷和低碳的生活方式。位于宁波的汇豪时代即将开放的样板房中已首次应用了智能家居系统,并将在日后的停车和访客系统中通过小区APP实现更便捷和人性化的物业管理服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业主可以通过互联网及智能手机轻松实现从选房、购房、装修到居家生活的全方位需求。

“我们期待以庞大的实体产业为基石,与业内外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打造未来的智能产业和智能生活,引领行业共同探索中国以变革和转型为特征的新常态下的房地产未来之路和企业可持续发展之道。”罗臻毓说道。(实习记者 黄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