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首届玫瑰花节衡阳开幕

中华网财经印睿 2015-05-26 17:28: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首届玫瑰花节衡阳开幕

琼瑶堂叔 琼季春(右)为衡阳题词“琼瑶故里世界爱都”

2015中国首届玫瑰花节衡阳开幕

20位玫瑰仙子惊艳代言

  鲜红的玫瑰竞相绽放,五彩的蝴蝶翩翩起舞。5月23日上午,2015中国衡阳首届浪漫玫瑰花节暨“圆梦幸福之非诚勿约”青年面具交友相亲会在衡阳市石鼓区角山乡角山村开幕。

  活动开幕式当天,最激动人心的的是相亲婚仪活动。动力伞从百米高空抛洒数以亿计的玫瑰花瓣,数万只蝴蝶从玫瑰花海深处翩翩起舞,66对新人踏着鲜艳的红地毯,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角山是著名言情小说家琼瑶的家乡,主办方称在玫瑰花海中举办相亲会,是希望将此地打造成“世界爱都”。琼瑶目前在大陆的唯一亲人——堂叔琼季春,现场书写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标语“琼瑶故里世界爱都”,并赠送给了活动组委会。随后,由20多位玫瑰仙子身着以玫瑰花为元素特别设计的服装,为玫瑰花产品走秀代言。

  活动现场还开辟了专门的活动区域,搭建手工平台,开展DIY制作玫瑰花茶、玫瑰花膏、玫瑰花酱、玫瑰花精油,品尝感受玫瑰花蜂蜜、玫瑰花护肤精华液、玫瑰花饼等趣味活动。

 

2015中国首届玫瑰花节衡阳开幕

丰盛的玫瑰花菜肴

2015中国首届玫瑰花节衡阳开幕

玫瑰王子 王和平(左)与琼瑶堂叔 琼季春(右)

  据悉,本届玫瑰花节以“琼瑶故里,世界爱都”为主题,倡导“浪漫、田园、休闲、生态”的农业生产、生活和观光休闲环境的集约化营造,活动策划紧紧围绕石鼓区“以花为媒,打造田园风光玫瑰花小镇的发展思路”,立足于玫瑰花基地的农村产业集群的长远发展。此次玫瑰花节将持续到6月23日结束。(记者印睿 通讯员 朱福华 唐金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玫瑰花酱 花精油 琼瑶 季春 石鼓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