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布里受聘第三届北京环保公益大使

北京日报孙宏阳 2015-05-26 14:50: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布里受聘第三届北京环保公益大使

本报讯(记者 孙宏阳)昨日,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球员斯蒂芬·马布里被北京市环保局聘任为第三届北京环保公益大使。

昨日9时30分,马布里到达聘任仪式现场,露出他标志性的微笑。入座后,马布里不时看看自己的手机,原来是在抓紧“温习”精心准备的发言稿。

在聘任仪式上,马布里从市环保局副局长方力手中接过了聘书。他还捧起自己的“大使印章”,盖在了一幅“清洁空气为美丽北京加油”的书法作品上。随后,马布里发表了自己的“大使感言”。他说,在国外经常有朋友问起北京的空气质量,“我告诉他们北京的空气质量正在越来越好。”马布里说,美国也曾经历了比较严重的空气污染,但经过努力已经解决了。“所以我相信只要通过政府和民众的努力,北京的空气质量也可以得到改变。”他说自己会努力做好榜样示范作用,也呼吁球迷和身边的朋友,选择绿色出行,选择绿色的生活方式,呼吁更多的人支持、参与北京的大气治理工作。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聘任环保公益大使就是希望通过发挥榜样的社会示范、引领作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绿色生活。马布里来中国后,积极参与中国的公益事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并且还是“北京市荣誉市民”,非常符合北京环保公益大使的形象要求。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大使只有马布里一人。在一年的任期里,马布里将拍摄环保公益广告,参加相关环保公益活动,以自身影响力,引领更多公众支持、参与首都环保工作,助力北京环保事业发展。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