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央党校教授在豫畅谈国际格局与中国应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央党校教授在豫畅谈国际格局与中国应对
中国新商业领袖EMD五月大讲堂在郑州开讲。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526日电(记者 向明超)当前国际环境有哪些变化?21世纪前十年中国高速发展原因何在?河南企业有哪些发展机遇?524日,由北京大学光华天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国新商业领袖EMD中心主办,中国新商业领袖EMD河南中心承办的中国新商业领袖五月大讲堂在郑州举行。

大讲堂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孙建杭作题为《当前国际环境的新变化与中国的战略应对》主讲。讲座中,他用大量鲜活事实和广阔的视角,充分论述了美国从2008年金融危机后已经步入衰退期,国际竞争日趋激烈,世界格局明显发生变化,新兴大国群体崛起,国际力量对比正朝着渐稳均衡的方向发展,国际格局的深刻变化给中国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孙建杭教授长期从事对外交流和国际关系研究,特别是对国际战略和国家安全、国际关系和地缘政治以及中美关系和台湾问题的研究倾注了大量心血。讲座中,他精辟阐述了中国的战略应对:坚持和平发展道路不动摇,但绝不拿核心利益做交易。

本次大讲堂,中国新商业领袖EMD还邀请了国家人社部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广东金融学院教授、广东省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会副理事长吴晓义,就“人力资源管理内涵与人本管理”进行了主题演讲。

据介绍,中国新商业领袖EMD是北京大学光华天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广大学员企业精心打造的一个集学习、交流、提升于一体的高端平台,通过邀请国内知名学者、专家教授、业界领袖开设论坛、讲座,让广大企业真切感知发展脉搏,客观把握政策走向,对企业家开阔视野、丰富学识,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