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南澳州州长魏杰到访山师附小 推进教育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南澳州州长魏杰到访山师附小 推进教育合作
南澳州州长魏杰为附小足球比赛开球。(王文彬 摄)

澳大利亚南澳州州长魏杰到访山师附小 推进教育合作
南澳州州长魏杰与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学生交流。(王文彬 摄)

525日下午,澳大利亚南澳州州长魏杰一行到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交流访问。

山师附小校长刘其彬向访问团介绍了学校多彩的课程开设与研发、多层面的国际友好交流与合作,并表示真诚期待与南澳州有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

刘其彬说,山师附小期望在前期与澳大利亚其他州开展的迷你留学和修学访问项目的基础上,能够与南澳州建立友好交流学校或合作办学项目,希望双方在课程设置、语言教学、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南澳州州长魏杰对附小先进的教育理念、卓越的办学成果,尤其是创建特色课程体系、打造信息化、国际化品牌学校的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

魏杰介绍了南澳州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访问团参观了附小学术会堂、机器人工作室、微格教室、围棋教室等功能教室,对附小完善的硬件设施、优雅的校园文化及良好的师生素质给予赞美。(记者 赵瑞雪 通讯员 王文彬)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