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邮政EMS快件助烟台大樱桃疏运全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邮政EMS快件助烟台大樱桃疏运全国

525日,烟台至南京的生鲜水果邮政专机正式开通,大幅缩短了运输时间,使烟台大樱桃以EMS快件的形式疏运到全国各地。

据山东省速递物流公司业务人员介绍:客户下午3点在网购平台上下单,工作人员汇总数据后传给果农实施采摘,经过陆运和分装冷处、飞机空运等环节直送客户手中。全国中小以上城市的市民网购樱桃后24小时内即可品尝到鲜美甘甜的烟台大樱桃。

“邮政航空公司是按照“全夜航”集散模式运行,每天夜间1点开始,二十余架飞机将来自上海、福州、广州、南宁、昆明、重庆等57个大中城市的快件运到南京集散中心,完成分拣作业后,再搭乘相应路向的航班飞往目的地,第二天投递完毕。烟台大樱桃快件就是依托这个网络运行的,并增配了一班专机,以提高运送时效,保证大樱桃新鲜品质。”中国邮政航空公司总经理李玉峰介绍说。

中国邮政航空公司是国内首家专营特快邮件和货物运输的航空公司,经过近十九年的发展,目前全部运力拥有波音737飞机22架、波音757飞机4架,航线40余条,每周运行380余班,连接国内外30个节点城市,形成覆盖华北、华东、东北、华中、华南、西南、西北7个地区和日本、韩国及台湾地区的集散式航线网络。(记者 宗来松 通讯员 崔鹏森 杨卫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