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1801家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出炉山西27家上榜

山西日报岳晋峰 2015-05-26 13:17: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岳晋峰)5月25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首批1801家“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我省27家景区榜上有名。

据悉,今年3月,国家旅游局在全国景区行业启动此项活动。“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针对景区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预约优惠、公布价格构成、三年不涨价等社会关注的核心问题,对参与创建景区限定了六条承诺条款。

名单公布后,国家旅游局将继续推动此项活动,并将于“七一”暑期旅游高峰期前、“十一”旅游黄金周前,持续向社会集中发布新增“信得过”旅游景区名单。国家旅游局也将继续依靠公众和广大旅游者,加强社会监督,定期清退不符合条件的景区。

链接:我省27家上榜景区名单

太原蒙山大佛、定襄河边民俗馆、凤凰山植物园、平遥古城、平遥双林寺、平遥镇国寺、左权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昔阳县大寨景区、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运城关帝庙景区、万荣李家大院景区、垣曲历山、舜帝陵景区、永济普救寺、永济鹳雀楼、永济五老峰景区、芮城永乐宫、运城盐湖(中国死海)景区、原平市天牙山风景区、静乐天柱山景区、晋冀鲁豫边区临时参议会旧址、太行龙口景区、原平大营温泉、太谷三多堂博物馆、太谷美宝农业观光园、山西太谷孔祥熙宅园、沁源县菩提寺风景区。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