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太原举行

山西日报刘宇 2015-05-26 11:24: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听取有关法规草案审议结果和省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报告

本报讯(记者刘宇)5月25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太原开幕,当天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政文主持会议。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62人,出席57人,符合法定人数。

通过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关于《山西省城市客运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以及关于2015年省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和审查报告。

本次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对全省促进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专题询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这个报告。报告指出,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调节经济、改善民生的重中之重。“十二五”以来,全省城镇新增就业比“十一五”同期增加28.1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始终控制在4.2%的目标以内,有效带动了城乡居民收入的增长。

会议还听取了全省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我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拉动经济增长作用明显。下一步,将在“发展环境、规模总量、转型升级、创新能力、共性难题、公共服务”六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出席会议的还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安焕晓、田喜荣,秘书长李仁和。

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省法院院长左世忠,省检察院检察长杨司,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