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薛延忠巡视山西省政协选调公务员考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5月24日,省政协机关选调公务员考试在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进行,120余名来自我省县以上公务员岗位的人员参加考试。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到考场巡视,副主席李雁红,秘书长阎根生一同巡视。

为进一步优化机关公务员整体结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省政协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从县以上公务员岗位选调10名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心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甘于奉献的公务员到省政协机关工作。本次选调,坚持平等、竞争、择优,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以廉为基,坚持能力素质与岗位要求相匹配,坚持注重实绩、好中选优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严密部署考务,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此举对于推进干部人才资源合理配置,实施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报记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选调 考场 薛延忠 公务员岗位 省政协主席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