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太谷举办首届汉唐集体婚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西太谷举办首届汉唐集体婚礼

本报讯

5月20日,太谷县举办了首届主题为“南山作证·缘定金谷”的汉唐集体婚礼,现场近千名群众一起见证了9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美妙的歌声在清风中飘荡,在侍者和赞者的陪伴下,9对身穿端庄玄色礼服的新人缓缓步入婚礼仪式现场。新人们依次举行三揖三让礼、沃盥礼、对席礼、同牢礼、合卺礼、解缨结发礼、互换信物礼、执手礼、拜谢礼。最后,司仪携新婿新妇昭告:南山作证·缘定金谷汉式集体婚礼成!

此次集体婚礼仪式简单庄重,避免了铺张浪费,树立了婚事新办、简办的文明新风,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给广大群众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印象。(续宏会兵霍燕)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集体婚礼 汉唐 新人 司仪 玄色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