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臧献甫主持并讲话

天津日报刘平 2015-05-26 11:11: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臧献甫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臧献甫

天津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臧献甫主持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

天津北方网讯:25日,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常委会要求,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传达。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喜、王治平、陈永川、高玉葆、魏大鹏、黎昌晋和秘书长李金亮出席。

天津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臧献甫主持并讲话

会议现场

臧献甫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研究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战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着眼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深刻分析了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需要不需要统一战线,需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以及怎样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原则和目标任务,是指导新形势下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俞正声主席的总结讲话,就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不断开创党的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中共中央第一次出台的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系统性、法规性的重要文件,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法制保障。市委对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对全市的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建设美丽天津作出应有贡献。

天津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臧献甫主持并讲话

会议现场

臧献甫强调,要原原本本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原则,坚持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包容差异,善于联谊交友,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壮大共同奋斗的力量。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努力把握形势、夯实基础、拓宽视野、改进工作,最充分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事业发展提供力量支持。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做好政协工作的结合点,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途径、新方法,切实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臧献甫要求,要把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努力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市政协领导班子和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学习,努力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要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要求,形成学讲话、抓落实、促工作的热潮。要充分发挥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在政协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创新履职方式、完善制度机制、搭建协商平台,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为美丽天津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