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欧区域经济合作欧盟考察团到静海考察

天津日报刘洪奇 2015-05-26 11:02: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洪奇)5月20日,中欧区域经济合作欧盟考察团一行14人,在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副司长安利民陪同下到静海参观考察。县委书记冀国强会见考察团成员。县长蔺雪峰主持项目推介交流座谈。副县长马建军和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规划局、县经济开发区、团泊新城委、子牙循环经济技术开发区、县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陪同。

交流座谈会上,蔺雪峰对中欧区域经济合作欧盟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搭建相互对接的友谊桥梁,促进彼此间的广泛交流,在教育、医疗设备、工业设计、农产品贸易以及文化产业等领域形成多元化合作,在加强城市发展建设方面形成广泛的共识,靠真诚的合作开发和互惠共赢,增进欧盟与静海的经济往来,实现更大范围内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希望双方把握开放共融的战略机遇期,各自在智慧城市创建方面作出积极的努力,通过有效的项目合作,促进中欧经济的共同发展繁荣。并表示,愿意将相关项目纳入中欧战略合作项目中去,建立相应的保障机制,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彼此携手,把合作项目做实做好,实现双赢。

欧盟考察团负责人法比阿尼说,静海县人民真诚热情,静海县城市建设品位高,产业规模优势明显,在教育、科研、人才培养和城市建设方面的合作空间非常广阔。特别是在城市规划和生态环境的启发很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在教育领域和科研机构进行有效对接合作,在高级科技人才交流方面进行深层次地洽谈。

在交流座谈中,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天津城建大学、阿基米德先进技术网和天津海吉星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针对各自的产业特点和合作需求,与欧盟考察团成员积极交流,就加强区域经济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

考察期间,欧盟考察团一行乘车参观天津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实地参观天津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萨马兰奇纪念馆,考察了天津健康产业园电影主题公园选址现场。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