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武清区举办引进人才智力洽谈会

天津日报杨雨涵 2015-05-26 11:01: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杨雨涵 通讯员张慧杰)日前,第二十二届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举行,武清举办的引进人才智力洽谈会作为人才交流板块中唯一的区县专场洽谈会亮相。期间,武清还组织区内企业代表参加了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引荐会和引进海外留学人员对接洽谈会,此类活动对全区引智引才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据了解,武清引进人才智力洽谈会由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人力社保局承办,红日药业、天狮集团、忠旺铝业、比亚迪汽车、唯品会等30家区内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和科技小巨人企业参加,共提供岗位180余个,计划招聘960余人,活动现场共吸引洽谈279人,达成意向112人,其中研究生26人,博士2人,博士后1人。在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引荐会中,京滨工业园和区中医院两个博士后工作站共提供岗位10余个,并与到场博士后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在海外留学人员对接洽谈会中,武清作为重点引智区县代表,向与会的美国、英国、新加坡、韩国、日本、丹麦、法国等海外人才协作机构进行专题推介,并与参会机构代表进行对接交流,进一步扩大了全区海外引智引才的渠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洽谈会 武清 人才工作 引进人才 人才智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