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快板书大赛将在天津武清区举行

天津日报高月 2015-05-26 11:01: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高月 通讯员郭瑾)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区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武清·李润杰杯”全国快板书大赛将于9月4日至7日在武清举行。

此次全国快板书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大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4月30日至7月24日)为节目征集报送阶段,第二阶段(8月3日至7日)为报送作品筛选复评阶段,第三阶段(9月4日至7日)为现场决赛、颁奖阶段。参加比赛的选手可通过中国邮政EMS(只限)寄送参赛报名表、纸质作品文本、节目录像光盘(或U盘)各一份至中国曲协研究部,作品文本电子版发至研究部邮箱zgqxyjb@163.com,邮件标题注明:第二届“武清·李润杰杯”全国快板书大赛,或到区文广局进行现场报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快板书 武清 大赛 作品 李润杰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