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六届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赛昨起报名

天津日报李川 2015-05-26 10:59: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李川)第六届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赛昨天正式开始报名。本届大赛把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作为重要内容,将选拔队伍参加全市“抗战歌曲大家唱,爱国诗篇颂英雄”市民主题活动总决赛。

从2010年至今,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局主办,以“唱响文明,舞动活力”为主题,每年十余万市民群众参与活动,今年1月获评天津市优秀“群众文化品牌”称号。

本届比赛分为声乐类和舞蹈类两项,其中声乐类包括独唱、组合唱和大合唱;舞蹈类包括广场舞和舞台舞。大赛继续秉承“低门槛+全免费”的原则,凡45岁以上、身体健康、喜欢歌舞的中老年朋友都可以参加。中老年朋友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赛:一是登录北方网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邮箱:yonganbei2015@163.com;二是拨打报名电话23601732(工作日8:15—17:30);三是到所在区县文化馆或者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现场报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大赛 歌舞 中老年朋友 舞蹈 声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