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激情夏日全新“悦爱悦美”面膜密集护理耀目登场 一起“美”起来

中广网 2015-05-26 10:22: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导读】炎炎夏日款款而来,“悦爱悦美”面膜密集护理系列耀目登场,让美更炫目!作为一款明星御用产品,“悦爱悦美”面膜不仅延续了植物精粹护肤的天然纯净,同时在美白、紧致、补水、修复等护肤功效又有着卓越的效果,以全新面膜技术打通护肤通道,让肌肤享受殿堂式护理。
激情夏日全新“悦爱悦美”面膜密集护理耀目登场 一起“美”起来
    悦爱悦美入选“明星御用面膜”的理由是什么?
    “悦爱悦美”面膜传承中华五千年草本植物文化传统,萃取几十种珍稀植物精髓为原料,其中所含的丰富矿物质及稀有元素,能温和地帮助软化、清洁肌肤表层的老废角质,并且拥有惊艳的保湿效果。因最初只供给明星专用,被业界喻为“明星御用面膜”。
    除有口皆碑的植物凝萃成分外,“悦爱悦美”面膜还有全新的技术,通过前导精华和面膜两个步骤,彻底去除吸附在皮肤表层、导致肌肤老化的离子颗粒,让后续的面膜养分渗入肌底层,帮助肌肤甩掉黯黄,令肌肤纹理更显平滑细致,匀透光采,深度滋养润泽肌底,全面提升肌肤光泽度与紧实度,能让消费者在家就可以享受奢华的SPA护理。
 激情夏日全新“悦爱悦美”面膜密集护理耀目登场 一起“美”起来
    “悦爱悦美”面膜大卖不需要理由?
    除此之外,“悦爱悦美”面膜还特别针对不同人的肤质,研发出多种不同功效的优质产品,其中包括主打产品茉莉花夜间舒缓修护面膜(修复肌肤、美白补水)、柚子深层锁水蚕丝面膜(补水保湿)等可供选择。这两款面膜一直是有口皆碑的明星产品,最近更是大卖。
    在上市前,“悦爱悦美”面膜曾将一批茉莉花夜间舒缓修护面膜免费发放进行百人内测与万人公测,一时间好评如潮:“真的好用,皮肤有变光滑白皙”、“材质很好,不是那种劣质的面膜布”、“不管是急用还是日常护理都很实用”、“妈妈用过一个月感觉年轻好多岁!”……品牌好坏在于顾客口碑,内测和公测中获得的好评让“悦爱悦美”面膜团队对未来充满信心。团队的梦想是希望能打造一个中国人自己的护肤品品牌,造福所有爱美的女性,让大家一起“美”起来。
    作为享誉国内以“植物护肤”为理念的护肤品牌,“悦爱悦美”面膜孜孜不倦地研究各类稀有植物并萃取其美肤精华还肌肤健康美丽,让爱美如你,每一寸肌肤都光滑如丝!想要更美,了解更多美容护肤常识,加入美容微信号(koomodoo)一起了解交流吧。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